NYPL Website Terms & Conditions (Chinese: Traditional)


Arabic | العَرَبِية · Bengali | বাঙালি · Chinese (Simplified) | 简体中文 · Chinese (Traditional) | 繁體中文 · English · French | Français · Haitian Creole | Kreyòl Ayisyen · Korean | 한국어 · Polish | Polski · Russian | Русский · Spanish | Español · Urdu | اُردُو


最後更新時間:2019 年 3 月 12 日

紐約公共圖書館(“NYPL”或“圖書館”)創建並維護 www.nypl.org 和某些相關網站(“NYPL 網站”),以便向公眾提供有關其項目、館藏和資源的信息。通過互聯網公開。使用 NYPL 網站及其內容,即表示您同意遵守並受以下條款和條件的約束。這些條款和條件可能會不時更改,我們鼓勵您定期查看。您繼續使用 NYPL 網站表示您接受對這些條款和條件的任何更改。(對這些條款和條件的任何更改均不適用於在此處發布此類更改之前產生的或因發生的事件而引起的爭議。)

專有權利

在您和 NYPL 之間,NYPL 單獨且排他地擁有 NYPL 網站的所有權利、所有權和利益,所有內容(包括,例如,音頻、照片、插圖、圖形、其他視覺效果、視頻、副本、軟件等)、代碼、數據和材料,NYPL網站的外觀和感覺、設計和組織,以及此類網站上的內容、代碼、數據和材料的彙編,包括但不限於任何版權,商標權、專利權、數據庫權、精神權利、特殊權利以及其中的其他知識產權和所有權。您對 NYPL 網站的使用並不授予您對您可能在這些網站上訪問的任何內容、代碼、數據或材料的所有權。   

使用 NYPL 網站上
的內容 圖書館鼓勵其讀者使用 NYPL 網站上的材料,前提是您遵循以下指南:

1.  低分辨率文件(僅允許非商業用途)從 NYPL 網站下載的材料只能用於個人、教育或研究目的。它們不得用於商業目的。  

2.  高分辨率文件(允許所有用途,包括商業用途)圖書館數字畫廊中的高分辨率照片數字文件可用於編輯和商業用途,但需支付複製費用。如需更多信息,請訪問:www.nypl.org/permissions。 

3.  您有責任獲得必要的許可NYPL 網站包含廣泛的內容。它們包含公共領域的材料以及受版權保護的材料。如果 NYPL 網站上的材料受第三方權利保護,您有責任清除必要的權利以使用相關材料。例如,如果您想下載仍受版權保護的照片用於研究論文,您必須確定您的提議使用是否需要版權所有者的同意,如果是,您必須獲得版權的許可持有者。在某些情況下,您可能還需要徵得出現在我們照片集中的人的同意。

由於圖書館的藏書量很大,我們無法就哪些資料受第三方權利保護以及哪些資料可以自由使用向讀者提供建議。以下網站提供有關版權、合理使用和其他可能有用的相關主題的信息:http:
//www.copyright.gov/
http://copyright.cornell.edu/resources/publicdomain.cfm
http://collections。 stanford.edu/copyrightrenewals/bin/page?forward=home

在發布或以其他方式分發圖書館館藏材料時,您有義務確定並滿足版權或其他使用限制。您全權負責確定使用任何數字對像是否需要任何其他人或實體的許可,並且您有責任支付任何相關費用。如果您對圍繞使用數字對象的法律問題有疑問,您應該聯繫您的律師。

4.  當您使用我們網站上的材料時,請註明 NYPL如果您在線使用我們網站上的材料,我們要求您通過直接鏈接到所提供的永久鏈接或如果沒有提供永久鏈接,通過找到該材料的 URL 來感謝圖書館。  如果您離線使用我們網站上的資料,我們要求您按以下方式註明圖書館:“由紐約公共圖書館提供。  www.nypl.org ” 

隱私政策
讀者向圖書館提供的信息受圖書館隱私政策的約束。使用 NYPL 的網站和服務,即表示您接受本隱私政策。我們鼓勵您在方便時閱讀隱私政策

如果您的資料不應該出現在我們的網站上,請聯繫 NYPL
為了讓盡可能多的觀眾能夠使用其館藏,圖書館已將我們館藏中的項目照片放在網上。在每種情況下,我們都試圖確保我們獲得了所有必要的權利。如果您認為我們犯了錯誤,請與我們聯繫,以便我們糾正疏忽。

我們的政策是根據《數字千年版權法》和其他適用的知識產權法,以適當的方式回應涉嫌侵權的通知,包括刪除、禁用或訪問聲稱屬於侵權活動的材料。根據 17 美國法典 512(c)(2)(1998 年數字千年版權法案),紐約公共圖書館是任何 NYPL 網站上出現的涉嫌侵犯版權通知的指定代理。將任何侵權通知發送至:The General Counsel, The New York Public Library, 5th Avenue and 42nd Street, New York, NY 10018 或發送電子郵件至:takedown at nypl.org。要向我們提交侵權通知,您必須滿足 1998 年數字千年版權法案第二章中規定的要求。http://www.copyright.gov

贊助人生成的內容
NYPL 鼓勵贊助人通過參與在線討論以及在某些情況下上傳內容來參與我們網站的互動部分。但是,在您參加這些活動之前,我們要求您牢記以下幾點:

1. 向 NYPL 為其網站提供內容的顧客授予 NYPL 使用此類材料的非排他性、永久性、全球性、不可撤銷的許可。在大多數情況下,NYPL 只會在其網站上使用該材料,但 NYPL 保留以其他方式使用該材料的權利,例如在有關圖書館的宣傳材料中以及在圖書館宣傳其服務的第三方網站上、收藏和/或活動。在每種情況下,您同意 NYPL 可以將您的內容用於這些目的,而無需向您支付任何費用。如果您不願意授予 NYPL 這些權利,請不要向我們的網站提供內容。

2. 請確保您提供的任何內容不侵犯任何第三方的權利。例如,如果您上傳繪畫或照片,請確保您是藝術品/照片的創作者。不要貢獻您不擁有權利的內容。

3. 還請記得在提供書面材料或其他內容時做出良好的判斷。例如,在 NYPL 博客中,圖書館禁止發表冒犯性或令他人反感、使用不當語言或離題的評論。在大多數情況下,我們沒有資源來審查顧客評論/內容,但我們保留以符合我們的使命和政策的方式編輯或刪除用戶評論/內容的權利。我們還要求您不要在您的任何評論/內容中插入您自己或第三方的廣告、品牌或其他促銷內容。

4. 根據《數字千年版權法》,NYPL 採用並實施了一項政策,規定在適當情況下終止通過使用 NYPL.org 反复侵犯版權的用戶。

5. NYPL 不對出現在我們網站上的任何讚助人生成的評論/內容負責。

商標
NYPL 網站或通過 NYPL 網站提供的內容上顯示的商標(包括 Library Lions)、徽標、服務標記和商品名稱(統稱“商標”)是 NYPL 和其他人的註冊和未註冊商標,可能不是未經商標所有人授權使用。任何 NYPL 網站上的任何內容均不得解釋為以暗示、禁止反言或其他方式授予未經我們或第三方權利持有人書面許可而使用任何商標的任何許可或權利。嚴禁濫用任何商標。如果您想聯繫圖書館以許可使用圖書館的任何標誌,包括獅子會,請發送電子郵件至permissions@nypl.org。 

第三方網站
圖書館提供的眾多服務包括訪問第三方提供的數據庫。這些數據庫受其自己的條款和條件的約束。請查看您打算使用的每個數據庫的特定條款和條件,並確保您遵守適用的規則。(圖書館的一些其他資源,例如語言輔導產品,也可能受其自己的條款和條件的約束;在每種情況下,我們都要求您在使用相關產品之前查看條款和條件,以便您遵守他們。)

免責聲明
1. NYPL 網站上的所有材料均按“原樣”提供,不提供任何形式的明示或暗示保證,包括但不限於對適銷性、特定用途的適用性和/或不侵權的暗示保證. 對於因您使用 NYPL 網站而對您的計算機或其他財產造成的損壞,圖書館不承擔任何責任。您理解並同意,通過 NYPL 網站下載或獲取材料或數據的風險由您自行承擔。此外,對於 NYPL 網站上的材料的準確性、可靠性和合法性,我們不承擔任何和所有責任或義務。

在任何情況下,NYPL 或任何 NYPL 的受託人、員工或附屬實體均不對因使用或無法使用而引起的或直接或間接相關的任何直接、間接、特殊、偶然、後果性、懲戒性或懲罰性損害負責使用 NYPL 網站或與之相關的內容、材料和功能。

2. NYPL 網站上的某些頁麵包含指向其他網站的鏈接。圖書館並未審查所有這些網站,也不對這些網站的內容負責。圖書館提供這些鏈接只是為了方便,鏈接並不意味著圖書館對鏈接網站的認可、贊助或從屬關係。

3. 圖書館提供對范圍廣泛的信息和材料的訪問,包括某些可能包含攻擊性語言或負面刻板印象的材料。您應該在創建它們的歷史背景下查看這些材料。所有歷史媒體都作為特定的原始文物呈現,沒有進一步增強其外觀或質量,作為對其生產時代的記錄。在 NYPL 網站上表達的意見不一定代表圖書館或其受託人和工作人員的意見。

適用法律
對圖書館提起的任何法律訴訟均受紐約州法律管轄,不考慮其法律衝突規則。對圖書館提出的任何索賠都應在位於紐約市的聯邦或州法院審理和裁決。NYPL 網站的用戶同意不提起與使用任何 NYPL 網站有關的任何訴訟,紐約市法院除外。用戶還放棄對在紐約市法院進行任何此類訴訟的任何異議,並同意不主張或聲稱紐約市是一個不便的法庭。

賠償
您同意就您使用NYPL 網站,您通過 NYPL 網站放置或傳輸任何消息、內容、信息、軟件或其他材料,或者您違反或違反法律或這些條款和條件。NYPL 保留自費對任何需要您賠償的事項進行獨家辯護和控制的權利,在這種情況下,您同意配合 NYPL 對此類索賠的辯護。

通知
通過使用 NYPL 網站,您同意接收來自 NYPL 的電子通信,無論是發送至與您的圖書館帳戶相關聯的電子郵件地址還是發佈在 NYPL 網站上。您承認並同意,通過電子郵件或在 NYPL 網站上發布的任何通信均符合以書面形式進行此類通信的任何法律要求。

可分割性
這些條款和條件的規定旨在是可分割的。如果出於任何原因,這些條款和條件的任何規定在任何適用的司法管轄區全部或部分被認定為無效或不可執行,則該等規定應就該司法管轄區而言,在此類無效或不可執行的範圍內無效,而不以任何方式影響其在任何其他司法管轄區的有效性或可執行性,或本協議的其餘條款在任何司法管轄區的有效性或可執行性。NYPL 未能行使或執行這些條款和條件的任何權利或規定不應視為對此類權利或規定的放棄。